2007-07-15

增益集是如何使用?

在POWER POINT的工具選項中的增益集是做什麼的?如何使用?

3 則留言:

Bonnie 提到...

增益集是透過新增自訂指令和特定功能以擴充 Microsoft PowerPoint 功能的補充程式。您可以從 Microsoft Office 網站或是協力廠商獲得增益集,或是您可以使用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撰寫自訂增益集程式。

Bonni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Bonnie 提到...

1. 在 [工具] 功能表上按一下 [增益集]。
2. 請執行下列其中一項動作:
o 如果要載入的增益集在 [現有的增益集] 清單中,按一下增益集,再按一下 [載入]。
o 如果您要載入的增益集未出現在 [現有的增益集] 清單中,請按一下 [新增],找到該增益集,再按 [確定]。
載入 COM 增益集
附註 您可以從 Microsoft Office 網站或是協力廠商獲得增益集,或是您可以使用 Microsoft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撰寫自訂增益集程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