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25

該學的十種程式語言

10 Programming Languages You Should Learn Right Now

1. PHP
2. C#
3. AJAX (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)
4. JavaScript
5. Perl
6. C
7. Ruby and Ruby on Rails
8. Java
9. Python
10. VB.Net (Visual Basic .Net)


部落格寫手應該要注意一下第3.4項,個人覺得目前最常見於網頁技術上應用的則是第1.3.4.5.8.10這幾項。


引自:eWeek 2006-9-15

4 則留言:

mike 提到...

吐~老師您的Blog站愈來愈多了,這個網站難道是要放一些技術性的東西嗎?跟您借的PHP的書一直沒時間看,接下來又要上EXCEL,只有等結訓後再跟老師討教了。

MIKE 提到...

唉~真是近視眼了 「哇」 打錯字成了 「吐」 萬一誤會了大概會被K死 老師真是SORRY~真是對不起~希望不會介意~我真是笨笨的

Kate 提到...

哈~ 沒關係啦。

這blog 是用來放些有趣的東西,跟大家分享的。

mike 提到...

嗯~放有趣的東西呀 那蠻令人期待的 看照片上老師好像有一台很好很專業的單眼相機耶
一定是台不錯的相機